首 页
  |  通知公告  |  法规标准  |  培训  |  资质  |  申请指南  |  联系我们  | CAAC DGP  |  DGWG  |  ENGLISH
  综合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民用航空局
交通运输部
应急管理部
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公共服务互联网平台
国际民航组织危险品专栏
联合国危险货物专栏
国际航协危险品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新闻
 
危险品行业标准《限制数量危险品组合包装及包装件试验规范》通过专家审查
日期:  2013-11-28     来源:  危险品运输管理室    【打印】  【关闭】

    

    由民航局批准立项,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承担起草的民航行业标准《限制数量危险品组合包装及包装件试验规范》于11月27日在北京召开了审查会。
    本次审查由民航局适航司主持,来自运输司、东航、南航、首都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货站等8家单位的11名专家组成的审查委员会对该标准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查。审查委员会听取了编写组对标准编写情况的汇报,并对标准送审稿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和修改。
    经审查,委员们一致认为该标准填补了我国关于危险品包装管理的一项空白,与行业发展实际需求相结合,并且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可操作性,有助于加强限制数量危险品包装件在我国的应用和安全管理。审查委员会全票通过对该项行业标准的审查。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国民航局运输司 承办: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联系我们:010-64481256
                                 dgo@mail.cast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