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通知公告  |  法规标准  |  培训  |  资质  |  申请指南  |  联系我们  | CAAC DGP  |  DGWG  |  ENGLISH
  综合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民用航空局
交通运输部
应急管理部
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公共服务互联网平台
国际民航组织危险品专栏
联合国危险货物专栏
国际航协危险品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新闻
 
2013年度危险品运输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  2013-11-28     来源:  危险品运输管理室    【打印】  【关闭】
       为了及时掌握国内外危险品航空运输相关规定的更新情况,提高我国危险品航空运输的管理水平和技能,保障航空运输安全,航科院危险品运输管理室受民航局运输司委托,于10月11日至12日在京举办了2013年度危险品运输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邀请了民航局运输司综合处领导及多位行业内外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提供了最新行业规章及国际航协《危险品规则》2014版更新内容的讲解、锂电池测试行业标准宣讲、危险品事故调查和应急救援情况介绍、分析与锂电池相关的危险品事故征候等,同时邀请了相关企业分享了航空公司及机场危险品管理工作经验。民航局运输司、各航空公司和机场公司的危险品管理人员及教员、危险品培训机构和危险品鉴定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民航局运输司刘锋副司长到会并讲话。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表示,培训班从预先准备到课程安排都独具匠心,实用性很强;通过学习交流,既学习了最新的危险品知识,又为从事危险品运输管理人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经验的平台,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对日后更好地开展危险品运输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国民航局运输司 承办: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联系我们:010-64481256
                                 dgo@mail.castc.org.cn